Saturday, April 18, 2015

以為傷痕已經結痂了,但其實傷口還在。

白天忙忙碌碌吵吵鬧鬧的確可以暫時忘記哀傷,但一到夜深人靜,就會想起你。好多話想跟你說,可是會讓你覺得不舒服,就忍住不傳訊息給你。工作順利嗎?調到新部門還適應嗎?是不是要畫很多圖?設計圖客戶還滿意嗎?主管有沒有給你肯定?學了什麼新東西?認識了哪些有趣的人?遇到哪些令你憤怒的事?偏頭疼有沒有發作?晚餐吃了什麼?跟哪些老朋友見了面?休假跟室友去哪裡玩?有沒有跟爸爸聊天?外公身體怎麼樣?最近跟哥哥姐姐聊了什麼?想發什麼牢騷?..........好多好多問題,好多好多再平常不過的問題,好多好多我們一直都會聊的事情,現在完全沒辦法問出口。

每天睡前還是會習慣看你的訊息視窗,很想傳訊息給你,但必須忍住。因為你說需要時間放下,所以我要忍住,否則對你是個干擾。是我狠下心放開你的。沒錯,是我,狠狠地狠下心,非常殘忍地。心疼的感覺,我終於體會到了。現在聽到任何關於情傷的歌曲,都一定會哭。這種疼,是疼到會窒息的疼。

如果是我背叛你,還是你背叛我,或許就不會那麼疼了吧?但是我們明明都好好的啊。明明相愛的人,為什麼還要分開?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流淚,還是會窒息。我不知道你要多久才能重新接受我。但我一定會耐心地等,十年,二十年,五十年,我都會等。

我想告訴你,你一定要堅強知道嗎。你容易鑽牛角尖,需要別人的肯定,需要被人家需要。你對自己沒信心。親愛的,你很優秀,真的很優秀,而且會越來越優秀。所以你要有自信,要堅持,要堅強,你最大的敵人只有你自己,不要被自己打敗。即使全世界都不認同你,不支持你,不相信你,不肯定你,我都會肯定你,支持你,相信你。

你放下了嗎?我還沒放下。我想摸摸你的小頭,捏捏你的臉,親親你,抱抱你,聽你撒嬌的聲音。打雷閃電的時候不要怕,打開音樂,抱著臭臭一起聽音樂就不怕了。(狗狗你應該丟了吧?丟了好)電腦看久了要休息,不然偏頭疼容易發作。每次看你疼,我都想如果可以替你疼那該多好,你就不用那麼辛苦。

我會去拜月老,可是不是替我自己拜,是替你拜的。這種事你聽了一定會說:哪有人這樣的?亂來!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去想怎麼投入新的感情,沒辦法。我只想替你祈禱,希望你快快忘記傷痛。我不知道我多久才能放下,現在想起你,還是會哭。

我不懂,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,還是要分開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